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管理委员会(锦丰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登瀛村于2004年3月,由原三兴登瀛村、永德村和万亨村合并建制,位于锦丰镇最东北,濒临长江,东南部与乐余镇衔接,西依市三干河。辖区总面积3.5平方公里,其中耕地面积3228亩,32个村民小组,总人口4200余人,是张家港市级经济一般村。村委服务大楼,环境适宜,基础设施功能完善,一站式服务大厅,方便群众,服务农民,是党和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。全村党员干部和人们群众团结一心,充分发扬张家港精神,紧紧围绕“生产发展、生活宽裕、乡风文明、村容整洁、管理民主”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而努力贡献。

0512-5857024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登瀛片8组(沿江公路与204国道交界处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8:15—11:00 下午13:00—17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315路公交首末站

联系电话:0512-5857022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