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管理委员会(锦丰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联兴村位于锦丰镇区,由原联兴、其林、丰乐、南兴、锦丰五村合并,区域面积9.7平方公里。村共有71个村民小组,下辖沙钢新村、锦苑新村、西苑小区、西兴花苑4个拆迁安置小区,在册户数2107户,在册人口4906人,除锦丰老城区区域内的393户,其余均拆迁。随着园(镇)及沙钢发展,我村区域范围内的外来人员约8000人,常住人口约13000人。近年来,联兴村在上级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,在全村干部、群众的努力下,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,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、江苏省文明村、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、苏州市文明村、苏州市经济发展百强村、张家港市文明村标兵、张家港市十佳党组织、张家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。

0512-5855086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杨锦公路62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8:00~11:30 下午13:00~17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08锦丰交警中队

联系电话:0512-5855086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